隆通工程有限公司


  隆通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1年7月14日,成立初期由董事長陳世通先生帶領三人團隊,於南港的現址開始打拼。初期以代工水電工程公司之水電工程外包案為主,在半年之間公司之績效以及規模不斷成長與茁壯,團隊從原有之三人持續增加至員工人數,目前隆通團隊已經增加至40餘人。
  於民國84年起,隆通工程開始邁向廠辦大樓以及一般住宅之水電工程興建,較為顯著之案例,便是位於汐止東方科學園區之宏碁辦公大樓。在這期間受惠於電子科技業之蓬勃發展,以及全公司員工的共同努力,隆通工程快速的蓬勃發展。
  在累積十餘年經驗與實力後,本公司得以承包指標性的豪宅 -『仁愛帝寶』機電相關工程,其量體規模、品質規格、複雜程度,均超乎一般建案。同時藉著與日系中鹿營造的合作契機,隆通工程大幅提升施工品質,並建立完 整的工地管理體系,取得獨特利基,區隔市場,與同業拉開距離。在『帝寶』獲選為亞洲十大豪宅之一後,再度承包台北國際級指標豪宅『文華苑』相關機電工程,成為業界標竿。
  在這段時間當中,同時也承包了相當具有知名度的大直帝景水花園 3~6 期的所有水電興建工程,更在民國89年起,參與承攬遠東集團旗下之相關產業之水電興建工程,例如遠東百貨、亞東醫院、愛買大賣場以及速博光纖網路交換機中心。
  在民國92~94年當中,由於過往之仁愛帝寶大樓及其他相關豪宅水電承攬之經驗,隆通工程開始邁向超高樓層的水電工程興建,如:基隆的東方帝景33層之大樓,直至目前持續在百貨業及超高樓層及廠辦。以每年至少 5億元以上之營收,持續穩健成長。

『高科技、高價值、高感度』
  品質與服務,是隆通工程傳承多年的核心價值,必須與時俱增,在原有的基礎上不斷地自我提升。在客戶提出需求之前,隆通工程領先業界,導入『建物資訊模型系統』(BIM, 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透過 3D數位科技,持續提出施工流程改造方案,強化售後服務,以更安全,更有效率,更高品質的服務與高信任度。

 

面向未來,向上拓展

民國百年,隆通工程視為品牌元年,啟動一系列的企業改造,重新設計企業識別系統,淬煉核心價值,凝聚團隊共識。同時,積極導入BIM 建物資訊模型系統,透過科技化,數位化方式,拉高視野及角度,進行工程規劃與施工管理,把工程服務從建商,延伸至消費端,創造消費者,建商,隆通工程,三贏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