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達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天達是一家專門性金融服務的銀行和資產管理集團,在四個主要的客戶市場:美國、英國、南非、澳大利亞和愛爾蘭,提供廣泛的金融產品和服務。天達在倫敦證券交易所和約翰內斯堡證券交易所上市,並且是英國富時250指數(FTSE 250 Index)成分股之一。
  天達資產管理是天達集團內一個獨立管理而且非常重要的部分。天達資產管理為獨立的投資專家,向機構及個人投資者提供積極性的投資產品和服務。天達於1991年在南非成立,從小型創業公司,現發展成為一個國際性業務集團,代管的資產達940億美元(截至2011年3月31日)。
  天達除了南非本土的業務外,更為來自美國、英國和歐洲大陸、亞洲、中東、澳大利亞和非洲等的客戶提供服務。該公司旨在與客戶、股東和員工建立一個互贏互利的夥伴關係,以超越客戶對投資和服務的期望為目標,以最高的專業標準來管理客戶的資產。
  作為一家企業及管理人,天達資產管理公司承諾以行業技能、經驗和資源,使社會可持續性地積極發展,並深相該承諾在發展中國家尤為重要。
  在積極型投資的角度,創造股東最大價值,對客戶、信譽及往績是關鍵。天達的投資過程注重目標企業的利潤成長性和可持續性,深入研究下發掘價值持續性的企業。天達的原則是追求提高股東價值,同時避免損害股東立場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