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 開始
      一個從屏東夜市起家,小小不起眼的柑仔店,從化工原料到食品原料,從一間小店發展到四間門市及物流倉儲。就因為第三代的二哥堅持不放棄,一步一腳印,全心全意投入,以永續經營的理念不斷地創新研發,成立四海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跟隨著時代一直在進步,人們間的疏離感卻在增加。四海從老阿嬤時代開始傳承奉茶的精神,迄今門市每日準備茶品供顧客飲用,這種最常見的事,雖然平凡卻醞釀著豐富的情感,展現人與人之間真心相待令人懷念的濃郁人情味,也因此拉近四海人與客人彼此間的感情。
  • 迄今
      四海目前有4家門市,分別位於屏東市、潮州鎮、東港鎮、恆春鎮,物流倉儲中心設於長治鄉中興路。
      顧客配送服務除屏東縣市由自己車隊配送外,亦提供宅急便或新竹貨運一日運輸,及時提供顧客需要。
      除了原料外,四海亦提供食品設備機械及開店規劃等經營上的交流平台,解決顧客所需,期望給顧客完整的診斷及服務。
  • 目標
      門市提供消費者安全且美好的飲食文化及舒適環境空間並且希望提供產品原料履歷,讓客人買的安心吃的開心。
  • 理念
    品質優化、研發食材、創新作法、感動服務。落實以 創業的推手、美食的源頭 作為自我期許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