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舊振南餅店創始於西元1890年(清光緒16年),流淌百年的歲月長河中,我們始終秉持著「喜悅、信任」的精神,藉由手作的精緻漢式糕點,體現漢餅文化的底蘊與傳遞對消費者的尊重與關心。製作過程中,堅持純手工製餅的原則,提供給消費者「食的安心」、「值得信任」的商品,是百年來對消費者不變的承諾。舊振南目前在全國共有20個營業據點,擁有自營的電商,在國際機場的免稅商店也可以買到舊振南的鳳梨酥與杏香酥。「 Taste Local ‧ Link Global」,舊振南致力於推廣漢餅美學與文化,要讓所有海內外的消費者,見識台灣味道與在地特色,朝國際知名漢餅品牌邁進。

  • 喜悅、信任
    當新人結婚,要共同成立新家庭時,贈送喜餅就是在分享他們的喜悅。拜訪親友或節慶問候,贈送伴手禮,也是在分享美好和喜悅之情。漢餅業,是洋溢著喜悅的產業,「喜悅」便是舊振南的品牌精神。秉持消費者對於舊振南品牌與產品的「信任」,舊振南會持續不懈的優化品質和服務,提供最精緻美味的手作糕餅,希望讓每一位送禮者和收禮者,都能感受到舊振南的品牌精神。